這次的眼科花的我實在有點心痛😂 因為我平常不是一個愛花錢的人...
但現在雷射完後的實際生活,卻覺得雷射後真的很讚👍
由於我的度數很高所以鏡片給再多超超超薄都還是很重,鼻梁也很痛,更不便的是晚上的閃光與拿下眼鏡的失明。
恢復期一個禮拜,自己也沒有任何不舒服與後遺症
此無業配
此無業配
此無業配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真實感受提供給大家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🦌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▼IG 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zi_lu/
▼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heartLuLu/
*,.♫__♪_♫,.**,.♫__♪_♫,.*
如果覺得笑笑的話
請別忘記訂閲我
也別忘記開啓小鈴鐺🔔
*,.♫__♪_♫,.**,.♫__♪_♫,.*
⚘ 合作邀約 [email protected] 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