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-LOGO
App

台南治水尚缺385億經費 盼中央挹注

by 自由時報 - 2026-06-20 05:30 5239 Views

站內預覽

先在站內看重點摘要,確認後再前往原始新聞網站。

〔記者王姝琇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積極推動區域排水整治、建設滯洪池、抽水站及雨水下水道改善工程等,治水有成效,市長黃偉哲表示,台南排水全面整治約需八百億元經費,尚有三八五億元資金缺口,盼中央持續挹注資源,打造更具韌性的城市環境。
台南推動流域綜合治理策略,截至六月,區域排水及下水道累計疏濬量約九十六.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