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預覽
先在站內看重點摘要,確認後再前往原始新聞網站。
新冠肺炎疫情傳染力強,全球確定病例數不斷增加,為了預防院內感染,桃園市11家責任醫院,預計提高防疫層級,預計從3月6日開始,除加護病房、安寧病房及經主治醫師依醫療專業同意者外,其餘一律全面禁止探病。(李明朝報導)
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,桃園市共計有部桃、聖保祿、敏盛、聯新、林口長庚、桃園長庚、龍潭敏盛、桃療、怡仁、居善、中壢長榮11家醫院,以及30家西醫診所、10家中醫診所提供「居家隔離」、「居家檢疫」及「自主健康管理」通訊診療服務。
為了因應疫情嚴峻時期,桃園市11家責任醫院一般病房將全面禁止探病,王文彥表示事先已經和醫院溝通過,預計從3月6日開始,希望不要探病,可以透過視訊探視,加護病房、安寧病房及經主治醫師依醫療專業同意者例外,其餘一律全面禁止探病。
王文彥表示,截至3月2日,桃園共計通報200例,累計8例確診、189例排除、3例檢驗中,居家檢疫有症狀送驗115例,居家隔離者目前列管287人。
查看原始文章